盼雨山茶一株

坦诚

强马评论

McAvoy🌸:

最近沉迷POTO无法自拔

从歌剧魅影25周年纪念版入坑起已经有两周了,这两周里狂补有关POTO的一切:25th官摄*3、2014年电影版*2、老不死澳洲官摄版、老不死伦敦鱼面版,并且扫荡了微博、b站、ins有关拉面、鱼排的一切,发现拉面不仅长的帅,声音超级苏!特别是飙高音的时候!而且精通各种乐器,还是个暖爸!从此,无法自拔。(p3赠一张秒到我的面爷)

科科,好像岔远了。

映像资源都肝完后,对POTO的原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究竟是是怎样一部著作孕育了如此伟大的音乐剧和歌曲,究竟是怎样一部著作从1911年诞生起被世人传唱至今,成为家喻户晓的最经典的音乐剧之一,并且成为百老汇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,现在伦敦各剧院还每天都有排场。它的原著到底是怎样的呢?真的有那么经典吗?

于是,我今天跑到图书馆找文字版资源。然而,我无比失望。

全五层书馆就这三本POTO,唯一一本中文版还如小学课本般低级,一个小时里我忍受着烂到极致的床头灯翻译肝完了这薄薄的一本书,看完后,我仰天长叹,拿起笔自己翻译起来。

你问我为啥不直接看旁边两本国外出版的书。我想先有个文字基础再来啃于我来说有些困难的原版,减少些阅读的障碍。看来,我错了T_T

不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我自我安慰道,自己翻译还可以锻炼英语。不过好纳闷啊,这本书充其量就是本简介,为何还会出版,还被收录进图书馆。(嫌弃脸)

另:
不知道为什么,看书比看剧心情更复杂。真的太喜欢魅影这个角色,也好心疼他。看书的时候这种心情更加强烈了。

子爵说:“fame is nothing without love, christine”  对于魅影来说,何止名誉啊,一切都不重要了,就像剧中拉面唱的那样。

另:
好喜欢最下那本书的封面!是我最喜欢的片段之一——船戏哎!(←_←什么鬼)幽蓝的色调也超美!新书想必更漂亮吧!(然而网上好像木有卖的,哭)

好了好了,继续看书了。

在字与字之间,我与你相爱,phantom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